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观看红色影片 传递红色情怀

观看红色影片 传递红色情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26    浏览:8504

在红星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为践行党建引领,提升团队凝聚力,根据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发明的安排,8月21日下午,红星会展组织党支部成员、工会全体员工前往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观看电影《难忘的岁月》(以下简称影片)。

影片讲述了陈云1937年至1944年担任中组部部长期间,在毛泽东主席的领导和支持下,创造性的开展党的建设工作的故事,影片展现了历史伟人在峥嵘岁月里的人文情怀,弘扬了延安精神、传播了红色文化,同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红星会展全员在进入影院后,均出示了本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显示无异常后,方才进入影院。在9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全员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不吃零食、不交头接耳,并交叉隔座,确保自己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影片播放前,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表示,希望通过观看影片,能够提升红星会展全员文化素养,丰富公司员工精神生活。周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红星会展全员要遵守纪律,党支部成员更要以身作则,成为其他员工的榜样。

观影结束后,不少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让自己受益匪浅。

观后感精彩节选

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吴鹏

通过观看这场电影,使我更加深刻理解责任与担当。今后,我将从思想觉悟上,深刻领会领导的思想,保持与公司领导一致,坚决执行公司领导的决定;在行动中找方法,并加强自身学习,把领导意图分解成能执行的工作,完成好每次工作;从自我修养中提升管理水平,把工作当作学习,学习中工作,不断提升完善自己,让自已快乐的工作。

广宣部副部长蒋伊琳

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要学习陈云同志敦厚朴实的人品、艰苦奋斗的作风、兢兢业业的精神;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珍惜当下,不断的学习、修正自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展览部杨昕晔

《难忘的岁月》区别于其他革命大片宏大的叙事结构,没有热血沸腾,震撼视听的事件,没有“血与火”的澎湃燃烧,看似没有主题,但隐藏的核心关键线索在“奔向延安”的红色故事里,所有镜头语言形散而神不散。但就是这些散落的一些生活白描,不经意的表达了信仰的真诚,人性的乐观。

据了解,本次观影活动是结合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总工会等部门相关通知精神,为提升党员教育质量而开展的“光影铸魂”和“湘观影”活动,也是今年以来红星会展第二次组织的全体员工的党建工会活动。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将进一步增强红星会展全员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向心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