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盛情“药”约 | 首届药博会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盛情“药”约 | 首届药博会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25    浏览:8438

2021年1月16日—18日,由邵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主承办的湖南廉桥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将在湖南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展会时间的临近,12月22日,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邵东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罗莉,市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等领导一行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就筹备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药博会最新工作进展后,沈志定对红星会展“一办九组”的工作专班统筹有力,调度有序的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尤其是红星会展在组委会领导机构的高位协调下,依据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狠抓实干,完成了阶段性既定目标,体现了红星会展既专业又敬业的工作精神。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经过认真讨论后,形成一致意见,对药博会的各项工作进行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沈定志指出,本届药博会以“振兴中医药产业、传承中医药文化”为主题,希望通过举办本届展会,能够实现扩大中药材种销产值,扩大、提升南国药都的知名度,实现延伸产业链条,弘扬中医药文化,并打造廉桥特色小镇名片的目的。

沈定志强调,通过首届药博会的成功举办,争取今后每年举办一届国家级的药博会,并永久落户廉桥,争取明年促成主办单位升级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此同时,承办单位固定为红星会展。

最后,沈定志要求,各工作专班在招商布展、产销对接、高峰论坛等环节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在聚集人气、宣传推广方面,注重营造浓厚的展会氛围,确保药博会宣传预热工作实现家喻户晓、全城皆知的效果;主办及承办单位均需细抓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项目进展

本届药博会作为红星会展充分挖掘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的国内市场新机遇、新资源的新拓项目,意义非凡。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筹备工作的进展吧!

综合筹备:随着招商、布展、活动、广宣、接待等工作的推进,红星会展陆续增派人员,截至目前,已有32个骨干力量入驻项目。

招商邀商:截止12月21日,已确定参展企业186家,落实现场展位228个,完成总招商任务的70%,赶超重点工作节点时间,提前完成阶段目标任务;并通过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省药品流通协会、省医疗器械协会、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及红星会展专业观众信息库等渠道,吸引意向报名参会的专业观众近700人。

综合布展:场馆现场周边氛围和布置方案、场馆原展位改建改造方案、展馆内综合布展实施方案、开幕式现场布局及证件相关方案均已上报审定;包括松龄堂、天弘药业、湘九味、海南海药、邵东馆等在内的特装展位,已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并出具设计方案。

宣传推广: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已草拟广宣方案、户外氛围投放方案及新闻预热方案,并与市委宣传部对接沟通,完善和落实方案内容;于本周三全面展开药博会的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策划:拟定开幕式方案和舞台布置方案、中医药发展论坛暨招商推介会方案和专家邀请名单,并对接四组签约项目。

接待保障:对邵东市和廉桥镇酒店进行摸底并做了房间预留;与邵东市车辆租赁公司做好车辆租赁安排。

现场安保及防控防疫:草拟博览会现场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制定现场安保工作安排,并已与邵东市疾控中心多次沟通对接,修改并上报防控防疫工作方案。

接下来,红星会展将加大招商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招商任务;强化宣传推介,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精心策划组织,主体活动突出亮点不出纰漏;落实后勤保障,确保接待工作有序推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