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喜迎元旦佳节,领取新年贺礼!

喜迎元旦佳节,领取新年贺礼!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1-01    浏览:8014

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我在闹,你在笑。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度过每一个属于你们的节日。

2021年1月1日—3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1年第47届长沙红星车展首展、萌卡2021长沙动漫节,近距离看网红、明星表演,摇动幸运骰子,为你们的幸福添足喜气,为你们的2021年“加满油”。

这里,有动漫迷们喜爱的“萌卡同人祭”表演;这里,有人气歌手贾凡的首场专场演出;这里,有全能演员、搞笑艺人张全蛋现场表演“暴走大事件”片段,这里还有“青浪杯”街舞文化祭表演……让你与家人现场倾听“深入人心”的天籁美音,向你展示现场脱口秀的魅力,让你一站式领略原创品牌带给你的文化之美……

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有入场观众需佩戴口罩,排队进入场馆。

观展指南

1、携带本人身份证配合登记。

2、配合查验体温,并出示“健康码”方可入场。

3、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观众,需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凭证。

交通指南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站点:高升村南

途经公交车有:7路; 16路; 17路; 102路; 103路; 107路; 120路; 123路; 140路; 147路; 152路; 152路空调; 502路; 702路; 703路; 801路; 802路 806路线77路、B7路等; 途径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省政府”站下地铁,乘坐141路公交车在“高升村南”下车抵达现场;

自驾客户:直接导航至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停车位充足),周边红星美凯龙、融城花园酒店旁、通程商业广场对面。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