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再获殊荣!这场会上红星会展斩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再获殊荣!这场会上红星会展斩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5-28    浏览:7698

热烈庆祝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荣获 “2020年度湖南省优秀会展企业” 称号

5月27日,首届湘粤港澳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2020年度年会在郴州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以湘粤港澳会展业创新发展交流分享为主题,旨在打造湘粤港澳会展实效性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趋势,来自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等200余人,畅谈会展业创新发展,寻求会展业合作的良好契机。

大会同期召开了2021年全省会展工作座谈会、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2020年度年会及湘粤港澳会展业创新发展论坛等重点活动。同时颁发了2021年认定湖南省品牌展会项目等级证书和牌匾。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优秀会展企业”称号。

由红星会展连续22年承办(执行)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荣获“2020年湖南省AAAA级品牌展会项目”称号。

由红星会展联合牵头主办的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荣获“2020年湖南省AAA级展会”称号。

红星会展副总经理赵登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优秀会展经理人”称号。

本次大会的举办,将有效加强湖南会展推介和行业交流,建立区域合作机制,促进湖南会展经济发展,谱写湖南会展业发展的新篇章。红星会展作为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会展业及省内各行各业的对接与交流,培养和储备会展专业人才,提升湖南会展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建设“中部会展高地”和谱写新时代湖南会展业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