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一颗“红心”永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颗“红心”永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7-01    浏览:725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1921-2021

伟大历程

初心不忘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坚持党建引领,扛起责任担当,成长为一家集组展、办展、会务及展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型企业,为湖南会展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6月30日上午,为表彰先进、弘扬先进,激励红星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红星实业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15楼报告厅举行。

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红星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袁丹担任大会主持。

大会对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好班子”的个人与集体,第八届“红星杯”运动会各团体项目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红星会展荣获第八届“红星杯”文体竞赛活动团体羽毛球比赛季军。

红星会展展览策划部副部长张烁、项目三部总监黄毅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联合支部委员会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7月28日成立,在近一年的工作中,联合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使命责任担当,为红星会展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实力、品质、幸福新红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红星会展在坚持突出红星实业集团党建引领,坚守和践行红星精神的同时,坚定不移的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党员及员工赴韶山、浏阳等革命圣地开展了党建活动,切实提升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企业发展的基础更加牢固。

截至目前,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共有直属党员12人,流动党员10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引导党员畅谈心得体会,新发展党员1名。

未来,红星会展将坚持党建引领,扛起责任担当,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蓄势赋能、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