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提高警惕,精准施策!红星会展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提高警惕,精准施策!红星会展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8-05    浏览:7000

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无死角消杀保障生命安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7月下旬以来,湖南省多地出现零星散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全省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

对此,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党和政府、红星实业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迅速传达部署会议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31日晚,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在接到上级单位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防疫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疫情防控工作由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做到“划片分区、责任到人”,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期间所有相关事项考虑周密、执行有力;

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提前采购充足的口罩、洗手液、消毒药械、测温仪、快速手消毒剂等防控物资,并采取全面有效的消杀措施,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设置临时隔离医学观察点、医务室;

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南门右边设置1个临时隔离医学观察点,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有序,最终实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打赢新冠肺炎狙击战”的防控目标。

科学防疫保驾护航

“你好,请佩戴好口罩后,出示你的健康码、行程码,并登记实时体温。”

自8月2日开始,红星会展在五楼办公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入口等人员流动处,均设置了检查岗,由专人负责对每日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监督正确佩戴口罩,并完成扫码、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无小事。红星会展不仅严查来访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还加强对各部门员工的管理,对所有出差员工进行信息摸排及检测;未外出人员信息检查及监测;同时要求上班时间全部员工戴口罩,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午餐时间,公司食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餐、不堂食,将饭菜按份打包,由员工统一带回办公区工位,分餐进食。

防疫消杀不留盲区

面对狡猾的病毒,做好消杀工作是重中之重。楼梯间、拐角处、洗手间等关键位置,均由专人负责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门把手、电梯按键、空调开关以及洗手间的水龙头等易忽略的部位,也由清洁人员逐一擦拭、消毒;确保消杀不留盲区,疫情防控全链条闭环管理。

同时,红星会展还在显眼位置悬挂了免洗洗手液,供所有人使用,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病毒流行。

与此同时,红星会展还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商户进行防疫事项提醒,要求所有商户营业期间,佩戴口罩,并对进店顾客进行测温。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还对出入车辆进行登记,对所有来访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两码检查,并登记详细信息(姓名、电话、身份号码),如有发现疫区或疑似人员一律劝返或上报上级部门。

勤消杀,不聚集

严要求,多督查

保护好自己

就是对家人最大的负责

红星会展

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每一位员工的

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让我们携手共进

营造平安、健康的工作环境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