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黎咸兴副秘书长主持召开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专题会议

黎咸兴副秘书长主持召开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专题会议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8-31    浏览:9240

8月27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主持召开2021年湖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以下简称“花木博览会”)专题会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金勇章、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长沙市林业局、雨花区政府、省花卉协会、红星实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咸兴对花木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举办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加速湖南花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组委会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展布展,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保障措施,办一届起点高、参与度广、辐射带动作用强、精彩纷呈、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的花木博览会。

湖南省林业局、长沙市林业局及雨花区政府、红星实业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花木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筹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湖南花卉苗木博览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湖南省花卉苗木

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美编:甘锐峰

审核:黄智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