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赶快报名!第二十三届中部农博会奖项申报正式开始啦!

赶快报名!第二十三届中部农博会奖项申报正式开始啦!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9-29    浏览:6879

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农业品牌对现代农业的支撑引领作用,农博会组委会将于展会期间开展评奖活动,通过评选,向社会推介一批品牌及优质农、林产品及加工食品。

一、奖项设置

农博会产品奖项设置中部农博会金奖和最受欢迎农产品奖:

1、中部农博会金奖:参评产品必须是参加农博会展销的农产品、林产品及其可直接食用加工食品。

每家企业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参展产品参与评审;各展团推荐参评的产品数量,不超参展产品总数的35%;参展面积较大、参展企业较多的地区,可酌情增加1-2个推荐名额。共评选100名。

2、最受欢迎农产品奖:参评产品必须是参加农博会展销的农、林产品及其加工品。产品分为八大类,即粮食类、油料类、果品类、茶叶类、蔬菜类、畜禽加工食品类、水产加工食品类、其他加工品(工艺品)类。

每家企业申报1个参展产品参评。共评选120名产品。

二、评选程序

1、农博会组委会根据农博会总体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制订了《中部农博会金奖评选办法》《最受欢迎农产品评选办法》,即日在农博会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评选时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2、中部农博会金奖将由农博会组委会邀请专家进行评选;最受欢迎农产品奖先行线上投票选出,再由专家确认该产品质量和其他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审查后确定获奖名单。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中部农博会金奖需填写《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中部农博会金奖》申报表,经市州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组委会评奖组,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25日;

2、申报最受欢迎农产品奖请填写《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最受欢迎农产品奖》申报表,于2021年10月7日前发至组委会指定邮箱(656511702@qq.com)。经组委会审定后发起线上投票;

3、请各市州展团及相关单位,精心组织,专人负责传递信息,特别是做好申报最受欢迎农产品奖线上投票工作,真正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农产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榕

0731-89921993;13055198112

邮 箱:656511702@qq.com

扫码识别并下载附件: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

农业博览会产品评奖工作的通知

1、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中部农博会金奖评选办法

2、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最受欢迎农产品奖评选办法

美编|甘锐峰

初审|张烁

终审|黄智慧

长按二维码,关注中国中部农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