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担使命·向未来!红星会展昨日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总结表彰大会!

担使命·向未来!红星会展昨日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1-28    浏览:6471

守正务实攻坚克难诚信笃行

红星会展

喜/迎/新/春/再/创/佳/绩

坚持初心使命恪守红星精神坚持党建引领

精彩回顾金牛乘风去,猛虎咆哮来。为感激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劳与努力,1月27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2021年年终团拜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举行,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集团董事会董事张卫强、李俊、袁丹,集团党委办、总经办、办公室等领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波代表集团发表新春寄语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全面总结了红星会展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通过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拔高坐标,深化布局,健全机制,激发动力,聚焦主业,稳步拓展,提升管理,加强团建等方面,将所有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罗旭表示,2022年,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红星会展将继续锚定工作总基调、总要求和总目标,同时,他还勉励所有员工创先争优,担当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引领行业为己任,创新资源型会展平台的企业使命,全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共同开创红星会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由红星会展所有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活泼有趣,积极向上。歌曲串烧、舞蹈串烧、小品串烧……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红星会展来年的奋斗目标赋予了崭新的意义,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点赞。

通过嘉宾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大会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展览策划部参演的歌舞串烧《在江南吹风的天竺少女欢欢喜喜来拜年》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办公室、成本控制部、项目合作部表演的开场舞《欢聚一堂》获得二等奖;营销部、展馆管理部Cosplay小品串烧获得第三名。

光荣榜

随后,参会嘉宾对助力红星会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的团队与个人进行颁奖。

2022 Happy New Year

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2021年,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蹄疾步稳,红星会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个开放创新、自我革新的团队;是一个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团队;是一个风雨同舟、团结拼搏的团队;更是一个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的红星会展,2022年,红星会展将继续聚焦集团提出的“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战略目标,在披荆斩棘中探路前行,在闯关夺隘中奔向远方,携手绘制更加精彩的会展蓝图。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