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布局启新篇,起航向未来!

布局启新篇,起航向未来!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3-05    浏览:5778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

红星会展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稳步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近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罗旭主持,红星会展总经办成员丁贵平、叶建和、赵登、李天竺、李志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全年规划及项目思路、业务招展方向、相关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根据规划,罗旭及总经办相关成员结合《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对各部门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并作出相关要求。

罗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红星实业集团推进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践行“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要求的关键之年。红星会展作为红星实业集团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将紧跟集团步伐,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内聚人心、外塑形象。

罗旭强调,2022年,红星会展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时,全体员工应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于全年经营任务中去。

罗旭要求,经济工作会议,既是理清思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明确目标、开启新局的动员会。2022年,红星会展全员要担当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引领行业为己任,创新资源型会展平台的企业使命,勇毅前行,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