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舞台,邀您赴一场都市音乐会

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舞台,邀您赴一场都市音乐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5-16    浏览:5918

红星出品 皆为精品

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节舞台是一场集美陈、活动、休闲、网红打卡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舞台。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作为本次陈列策划、设计、制作方,凭借独特的策划思路,创新的设计理念与丰富的搭建经验实现德思勤商圈招商、引流增加人气等目的助力该商圈成为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文化潮流商街。

网红打卡胜地

LOOK 1

舒适宜人 从无到有

商业繁华区近300平方米的场地,如何做到既百花齐放,又突出重点?

红星会展展览工程事业部克服疫情及天气多变等影响,综合考虑旅游、历史、文化、人流等因素,高标准打造最能体现城市符号、带有城市印记的“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节舞台”,为该商圈实现“常绿常新的定制化场景”。

LOOK 2

优雅动人 华丽变身

为营造公园生态游憩场景和文艺风尚品鉴场景,红星会展展览工程事业部围绕商圈、特色街、消费新场景等建设,依托花草树木等自然景观,集萃都市区优渥城市配套资源,打造一个文化与潮流相融合的“花海仙境”风特色商业街区。

项目规划有多个花境式休憩空间和多个独立的绿植岛,用灯光带勾画出一个个独立区域,多个通道口,确保客流可以便捷到达舞台内任一个区域,实现“慢下来,停下来,留下来”的目的。

LOOK 3

舒适宜人

街区周边,放眼望去,皆是绿意,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劳动节期间,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节舞台一经展出,就为德思勤商圈注入浓郁的生活气息,更为城南中高端消费人群,创建优质的休闲新标杆。

LOOK 4

清新甜美

漫时光=慢时光

市因城而安,城因市而兴。德思勤商圈作为雨花区重要经济体系,不仅为城市人提供时尚的生活方式,还在打造文旅新名片的同时,探讨城南户外经济发展新机遇,点亮“雨花夜经济”。

“德思勤漫时光音乐节舞台”期待您的光临打卡……

快约上朋友,带上家人,赴一场约会,体验家门口的“漫生活”。

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预约制作

熊慧 18569466470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