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安全不放假 责任再落实 | 红星会展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喜迎二十大

安全不放假 责任再落实 | 红星会展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喜迎二十大

编辑: 刘斌      时间:2022-09-30    浏览:4355

安全不放假 责任再落实 | 红星会展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喜迎二十大

2022年国庆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举办在即,为贯彻落省市“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部署,红星会展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守好守牢安全红线,确保公司各展会项目高速推进、有序筹备。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全市四大展馆之一,地处长沙南城核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9月份,公司对展馆内、外及周边商户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积极配合雨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雨花亭街道安全办、农博社区及红星实业集团相关领导对展馆安全生产开展工作的现场检查、督查和指导。

9月28日,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市会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熙坤带队在红星会展场馆内就安全设施、消防栓、监控室等现场进行查看,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如何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涉及部门节前务必整改完成。

同时,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对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国庆期间公司红线范围内各现有物业、闲置物业及各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的进一步排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二是要严肃节日期间值班纪律,要求各部门安排人员落实24小时值班制,完善应急预案,对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稳妥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多年来,红星会展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每年多次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及检查,并分类别对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专业安全板块的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做到安全生产常态化、标准化。

在第73个国庆来临之际,红星会展将严防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展馆运营、展会经营各项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助力会展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国庆假期以及即将到来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