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二十三届中部农博会长沙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第二十三届中部农博会长沙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 易艺      时间:2022-10-10    浏览:4499

10月9日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意刚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邹特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建文汇报了农博会综合情况,雨花区政府、长沙县政府汇报了展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红星会展作为执行承办单位,就展会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邹特强调,举办农博会有利于深化长沙影响,有利于增强长沙动力,有利于提质长沙幸福。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把这次展会办成热烈隆重、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品质盛会。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安全第一,抓好防疫、治安、交通、消防和布展安全;突出高质高效,精心规划好组展布展、精细组织好各类活动,精心做好展会宣传;突出热情周到,细致做好对口接待、重大活动组织和社会化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办好本届展会。要准确把握工作推进要求和时间节点,建立协调、协作机制,强化工作联动,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展现长沙办会水平,展现文明长沙风貌。

10月10日上午,雨花区政府副区长邓波主持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宣读了《第二十三届农博会雨花区筹备工作方案》,邓波对展会宣传、接待、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铺排,相关区直部门、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红星实业集团和红星会展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波表示各区直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做到“四个到位”,即责任落实要到位,部门协作要到位,力量保障要到位,工作效果要到位。农博会作为一张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名片,雨花区政府要将本届展会的举办作为展示雨花区形象和实力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办好本届农博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本届农博会顺利圆满召开。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农博会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科技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展览面积11万㎡,期间将举办中国中部农业品牌大会(代开幕式)、巡馆、总结大会等主体活动以及评奖、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专场采购订货会、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