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协调会

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协调会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1-19    浏览:3082

1月18日,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协调会在省体育局会议室召开;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2023年4月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议就全面推进体博会筹备工作,打造中部地区更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博览会进行了协调部署。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及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体博会筹备工作组对前期工作的汇报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审议了体博会组委会方案,对展会规划设计、招商组展、现场活动、接待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新良副秘书长对本届体博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长沙市人民政府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协助,确保本次体博会在星城长沙顺利举行,并明确将本次体博会纳入第三届长沙市体育消费节、长沙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活动,省市联动,打造高规格、专业化的大型体育展会,为“强省会”战略助力。

会议最后,傅力强指出,办好体博会意义重大,是未来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把此次体博会筹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体博会筹备组要紧紧抓住“体育产业”这个关键词,关注整体产业,办出真正具备湖南特色的体育行业展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强省会”战略,为推进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