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植树节 |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植树节 |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3-13    浏览:32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12日植树节,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参与社区“移风易俗新风尚·志愿植树播新绿”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守护“天蓝、树绿、水清、土净”的美好家园。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手挥铁锹,扶苗、填土、踩实、浇水,用心栽种一棵棵鲜嫩的希望,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理念,坚定不移地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绿色会展,你我共创,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提高低碳环保意识、走绿色低碳的创新之路已经迫在眉睫,红星会展将继续稳步前进,为会展业增添一抹亮丽“春色”。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