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加强校企合作,共育会展人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到访红星会展

加强校企合作,共育会展人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到访红星会展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4-19    浏览:3447

为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4月18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程志群、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宋鹏、对外合作处处长王利民及招生就业处一行到访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考察并交流共建校企合作事宜。

在座谈交流会上,院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和人才建设及毕业就业情况。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会展项目建设及人才需求等。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会展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旭对学校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他建议,应在常规的校企合作模式基础上创新学生的实践课程,可通过模拟案例训练和联合建立工作室等模式,提升院校学生项目实操水平,进一步激发高校学子就业热情,主动参与到市场应用中来。

程志群对红星会展作为湖南会展企业的影响力表示认可,并表示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学院将充分借鉴吸收,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是长沙市会展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一次有益探索。此次座谈会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了更全面、更有效的发展思路,红星会展将继续秉承着“德为本,能为基,效为先”的人才理念,加快校企合作步伐,实现校企双元育人,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互补互用,为培养出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而不断助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