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聚力向前,拼出精彩!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聚力向前,拼出精彩!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6-04    浏览:3041

“抢拼保促”强雨花,百舸争流竞扬帆。6月3日上午,由红星村社区、农博社区和红星实业集团联合承办的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开幕式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欢声雷动。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睿智忠诚、骁勇善战、坚强团结、步调一致的红星会展代表队……”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和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红星实业集团下属的12家子(分)公司、10个组级公司及辖区居民在内的20多支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本届运动会聚焦“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工作主题,共吸引了6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十余天的比赛中角逐拔河、4×100米接力、跳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等六大赛事的18个团体奖项,项目多、规模大、参与度高。

活力迸发的阳光街舞、朝气蓬勃的花球啦啦操惊艳亮相,引爆活动现场,点燃运动激情。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在充满欢呼与呐喊声的拔河比赛中,运动会正式进入“红星时间”,健儿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索,齐齐下腰发力,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拔河、跳绳!最需要团队成员合作默契,永不言败。”一直以来,红星会展始终把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使命感、特别能战斗的员工队伍放在突出位置,赛场上竞争激烈、亮点纷呈,红星会展的运动健将们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以拼搏、团结、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红星会展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每一场展会工作中。

运动会是精神之传承、文明之传承,“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延续二十年历经九届的沉淀积累,已成为一项名副其实的“惠民工程”,热爱体育的红星会展人将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为推进红星“双高双百”战略全面赋能,奋力开创新时代红星发展的崭新局面。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