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精彩值得期待!廉桥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精彩值得期待!廉桥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10-09    浏览:2602

10月8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到廉桥调研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合力推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首届药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邵东市领导罗莉、李佑军、谢辉伟、孙晨晖等参加调研。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主题为“振兴中医药产业·弘扬中医药文化”,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活动包括开幕仪式、项目签约、巡馆及参观、全国中医药发展(廉桥)论坛暨湘九味(玉竹)产业发展论坛、中药材产销对接会、医药订货会、药膳文化节、直播带货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实施方案有序推进。

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周玉凡详细了解了药博会开幕式会场布置、药商进驻、展馆展区布展、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

周玉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建设和场馆布置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精心办好此次药博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安排,统筹做好开幕仪式、展区布置、巡馆路线、车辆通行、安全应急等各项细节工作,全面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把首届药博会办得更具特色、更高水平、更富实效。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