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在永州盛大开幕

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在永州盛大开幕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12-01    浏览:1867

2023年12月1日,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在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大开幕。本届交易会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湖南东盟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推动湖南与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和分享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在开幕式上,湖南省政协原副书记、原副主席贺安杰先生宣布本届交易会正式开幕,来自东盟各国以及湖南的政府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开幕式。

本届交易会为期三天,旨在通过展示湖南及东盟国家的名优产品,推动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湖南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展会现场,来自湖南和东盟国家的参展企业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产品,涉及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作为湖南省的重要城市,永州积极参与和推动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近年来,永州市不断加强与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外贸进出口持续增长,加速与东盟国家的产业对接和合作,促进双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此次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湖南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联系,为双方拓宽更广泛的领域合作。同时,也将促进湖南与东盟国家的人文交流,增进双方人民之间的友谊和理解。

在开幕式上,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同志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湖南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双方在贸易、投资、科技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同时,他还强调了湖南与东盟国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呼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开幕式现场来自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的代表也发表了致辞。他们表示,东盟与湖南的经贸合作具有深厚的潜力,双方在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他们也希望通过本届交易会,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在交易会期间,参会企业将进行深入的商务洽谈和合作磋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和技术交流活动,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动湖南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和人文合作,本届交易会还将举办文艺演出、展览展示、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文化活动,通过文化交流促进双方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湖南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通过这一平台,双方企业将有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为湖南和东盟国家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双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