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季冬暖阳煦 岁末成果丰 | 红星会展十二月要闻回顾

季冬暖阳煦 岁末成果丰 | 红星会展十二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4-01-09    浏览:1733

01

项目运营

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

12月1日-3日,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在永州圆满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湖南与东盟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动了双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于12月8日-10日在株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6个馆全部使用,展览面积6万平米,展期通过安检通道人流量已超26万人次,规模空前,新地标形成新功效。

第六届湖南(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

12月15日-17日,第六届湖南(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果品展助力了“湘果出湘”“优果入湘”,推动全省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02

企业文化

12月21日,红星会展全体员工参加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自身的业务能力、专业水平,进一步加强了会展企业的业务交流和互学互鉴。

12月27-28日,红星会展召开提升市场化办会工作会议,以市场为导向,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业务布局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12月29日,红星会展组织召开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会议,全面盘点2023年度重点工作,激励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增辉。

03

交流合作

12月6日,公司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赵登受邀出席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人才培养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融合发展、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12月18日,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莅临红星会展开展交流考察工作,实地参观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并针对项目运营发展、场馆运营管理等板块进行学习交流。

12月20日,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一行莅临红星会展交流考察,双方就合作可能、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21日,株洲高科汽车园公司组织召开会展工作交流会,红星会展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聚焦株洲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设施完善等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日行一步无有休,功不唐捐终成峰。随着十二月的结束,2023年也落下帷幕。这一年是红星会展五年发展规划的拓展之年,我们拓土耕耘追赶目标,我们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全新的篇章已经开启,红星人已整装待发,紧盯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停向下一个顶峰发起冲刺攀登。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