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特色展会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合作“八大行动”第一大行动中的重要举措,由商务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一届。2019年6月,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亲致贺信,胡春华副总理、乌干达总统、索马里副总理、佛得角副总理等160余名中外副部级以上政要出席。共有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参展参会外宾1600余名、内宾5000余名,以及3500余名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观展人次突破10万,签署合作协议81个,涉及金额201.2亿美元。第二届中非经贸会将于2021年9月在长沙举办,展览面积6.4万㎡,总体划分主场馆与分展馆,大会参会参展嘉宾规规模预计5000人。

       红星会展作为深度参与承办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展览展示、主场服务、活动执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的主要展览企业,成立了专项小组并派驻了具有过硬专业素质和能力的工作人员进驻组委会,紧密配合展会的展览展示、活动执行和“门户及会展业务平台建设和运行保障”、“身份识别应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统筹、执行、保障,参与的专业人员达150人、时间跨度近200天。为参加展会的国内外政要嘉宾、专业客商和社会公众提供了全流程的智能化综合信息服务,为搭建中非经贸往来的桥梁、保障博览会各项会议和展览顺利举行、推动长沙会展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树立长沙对外开放的新形象提供重要保障。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