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发车仪式洽谈会召开

           7月18日下午,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发车仪式洽谈会在城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城步县副县长刘海林,城步县商务局,城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湖南红星实业集团旗下的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红星东方公司,闽南绿都源蔬菜行有关负责人,以及城步鑫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城步袁氏朝阳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阿牛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蒋坊乡柳林村经济合作社等10家种养殖主要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有关情况。在自由洽谈环节,客商们不断向农产品供给方询问,详细了解农产品种植规模、产量多少、目前销售渠道等,农产品供给方通过展示产品,给客商们以直观感受,争取获得订单合同。

(图为签约后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发车仪式洽谈会的召开,使各位客商、农产品供应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加强经贸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通过产销对接,让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寻常百姓家,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健康发展、贫困群众创收增收,丰富城市居民餐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城步也将充分发挥区域生态优势和特色农业优势,努力为各界客商创造更多的发展商机、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更优质的农产品得到大家的认可。

(图文转载自湖南城步高山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