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0第二届长沙康复辅助器具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0第二届长沙康复辅助器具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09    浏览:7174

12月9日上午,“2020第二届长沙康复辅助器具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养展)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残联主办,湖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和长沙市残联共同承办,以“发展辅具产业,共享发展成果”的主题,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300家,其中专业采购商达200余家,集中展示残疾人和老年人辅助器具用品、康养领域中的代表产品。

本届展会为期3天,开展当日,便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苏、广西、深圳等全国20余个省市县残联、康复中心人员,以及养老、医疗、特殊教育机构的权威专家组团参展。

开幕式上,主办方发布了湖南省残疾人“最美康复教师”、湖南省残疾人“十佳康复案例”、湖南省残疾人“十佳康复医疗机构”、湖南省“最受残疾人欢迎辅具品牌”等评选结果并颁奖。

12月10日,还有来自全国康复、辅具、康养等产业领域的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将云集长沙,参加“2020康复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2020辅助器具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专业论坛主题活动。

如果你想为家中长辈购买辅助器具用品,可千万别错过这场盛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重要提示

本届展会,为确保所有参展观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请所有参展人员配合以下工作:

1、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

2、配合查验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出示“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居民健康码”并截图,均为绿色方可入场。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参展人员,需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凭证。

交通指南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交通距离:

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南站10.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站12.8公里

市内公交: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在多个乘车点转车,自行前往。

火 车 站:7路、 107路至高升村南下;602路至(井湾子北站)转152路(或806路上行、703路上行、802路下行、801路上行、502路上行、702路下行、120路上行、17、123、103)在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

汽车东站:103、502、80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汽车西站:17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河西:15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省展览馆:150、115路至候家塘转23、702路至高升村南下。

五一广场:123路至高升村南下;145路至林科大转7、123、152路至高升村南下。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