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重点时节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放假!

重点时节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放假!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2-01    浏览:8119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为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近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场馆管理部协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在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的带领下,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外、二号展馆、同城驾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开展大范围的自查自纠活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蹦床公园,周兰一行仔细查看了防疫防控台账、标识标牌等相应记录和设施,对在岗人员做出安全提醒及防疫防控要求,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多方联合沟通,并拟定整改通知,限定整改内容与时间节点。

在四楼羽毛球馆,周兰一行发现原来限期整改的内容,已经有了较大改善,广告架等一应设施也做了加固防锈处理,但仍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管控风险,随后,周兰一行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电动车停放在指定位置充电。

周兰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就是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预防和监管措施,抓早抓小,将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日常工作,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时刻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安全有序的召开各类展会,完成红星实业集团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