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打造坚实后盾 共创幸福家庭

打造坚实后盾 共创幸福家庭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2-01    浏览:8312

新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公司和谐发展,1月30日下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属座谈会,20余位员工及家属应邀参会。

座谈会由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主持,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红星实业集团党委办副主任凌鑫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兰代表红星会展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感谢每位家属对公司员工的理解与支持、奉献与付出,红星会展能够度过艰难的2020年,与每个员工的努力密不可分。

据了解,红星会展自2019年开始,连续两年组织员工家属进行座谈,了解员工家庭情况,倾听家属心声。

罗旭向各位家属介绍、分享了红星会展2020年取得的喜人成绩。罗旭表示,每个员工都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更是家庭的重要组成成员,让每个员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是红星会展不懈的追求,希望通过举办家属座谈会,能够加强与家属的沟通,让家属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包容与支持员工的工作,共同见证红星会展更加强劲的发展。

随后,员工家属们一一进行发言交流。“会展行业有很强的时效性,所以每个展会开展前,他都要加班加点的赶进度,半夜两三点才能回家,为了让他能够放心、安心的工作,我边工作边带小孩,无怨无悔,全力做好我们小家的后勤工作,只为了能让他有精力做好红星会展这个‘大家’的服务工作。”主场服务部副部长何石健的妻子动情的表示。

“我的丈夫是红星会展的基层员工,他认真、踏实,经常为了工作,放弃休息时间,我很心疼他,但同时也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为孩子树立了最好的榜样,是我们家的大功臣。”场馆管理部欧立军的家属自豪的表示。

员工家属们畅所欲言,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真挚的情感,使座谈会的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每位员工向家属赠送鲜花,真诚的感谢另一半对自己的支持与付出。

近年来,红星会展工会联合人资部门开展多场活动,持续深入关心员工的学习与成长,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红星会展更好更快的发展。

红星会展工会代表蔡琳、赵登、张娟、罗慧兰参加座谈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