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2-28    浏览:2823

2月27日,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湖南省体育局召开。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4个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局长及科长,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省级体育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刘杰主持。

会议指出,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是推动湖南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是首届,要通过持续培育,打造成中部地区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极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盛会。

会议要求,各市州、各直属单位、各体育协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珍惜亮相机会、抓紧对接落实、积极参展参会,全面展示我省体育产业特色、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发动相关企业参展参会,携手将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为展示我省体育产业形象和激发市场活力的高端平台,助推湖南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4月21-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约30000平方米,设置体育场馆建设展区、体育融合综合展区、健身器材展区、体育品牌企业展区、潇湘风采展区五大主题展区。期间还将举办湖南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体育设备设施供需对接会等主体活动。作为全面展示体育产业发展的平台,本届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还将邀请湘籍世界冠军参与“世界冠军面对面”活动,各体育协会也将在现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和展演活动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