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专家论证会议召开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专家论证会议召开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3-01    浏览:2936

为推进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规划设计工作,进一步优化展会结构布局,突出新特色、展示新亮点,2月27日,农博会组委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十四届农博会专家论证会议。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农业展览协会、湖南省水稻研究所、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专家代表及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农业农村局、雨花区人民政府、雨花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组委会成员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处处长张志刚主持。

会上,执行承办单位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就第二十四届农博会总体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本届展会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富有创新性、前瞻性、系统性的系列宝贵意见与建议。会议认为,本届农博会要充分总结历届办会经验,进一步细化专业化布局,紧跟市场需求,强化市场化运营,激活展会内生动力;要创新展会空间设计,聚焦行业前沿,深化活动内涵,实现增亮点见实效;要进一步精准宣传,发挥行业协会和新媒体力量,放大展会品牌效应。

会议指出,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通过23届的培育和打造,已经成为展示中国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的重要名片,在本届农博会特色和亮点的打造上要有创新,要强化展会在方向引领、政策宣传、品牌推介、交流互动等方面的平台功能,明确主题、精准定位,持续推动三农工作发展大提升,加速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张志刚强调,本届农博会组委会将充分梳理专家意见,认真调整和完善展会总体方案,扎实推进展会策划工作,努力将第二十四届农博会打造成“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农业综合盛会。

据悉,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拟定于10月下旬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农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览布局,创新活动形式,夯实线上展览,强化便民服务,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数字化、市场化发展方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