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 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开始投票啦!

为打造乡村产业精品、树立高山农业品牌。7月16日—20日,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启动线上“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投票活动。

请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此次投票评选的产品来自139家企业,评选过程将通过线上投票、专家确认、审查批准和展会发布等环节进行。评选范围限于参加博览会展销的农、林产品及其加工类,分为粮食类、油料类、果品类、茶叶类、蔬菜类、畜禽类、竹藤竹品类和加工品类等八大类别。

最终评选结果将于7月24日在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现场颁奖。届时,排名前30名的产品将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引人注目的是,一批具有城步苗韵文化特色的农特产品,如老山古峒、南山奶粉、羴牧羊奶、清水竹笋、酥脆薯片等,在投票产品中备受关注。其中几款产品已经登上了“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名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赞赏。

城步古峒茶叶有限公司作为城步的明星企业之一。其产品“老山古峒”曾荣获2021第十三届湖南茶业博览会红茶金奖。在本次投票评选中,该企业再次参与参评,一位参与线上投票的城步市民非常自豪地表示,他已经发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来支持家乡品牌。

城步明星产品“老山古峒茶叶

           据了解,本次线上投票活动是由参展企业通过线上小程序报名,并将投票页面转发至朋友圈。每人每天限投三票,每次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产品进行投票,杜绝违规刷票行为,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所有参与市民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积极参与投票,为自己喜爱的产品拉票,为企业和品牌加油助力。